Q-阻抗、絕緣、電力相關測量

數字型表面阻抗計 VT-499D

VT-499D可同時測量物體表面阻抗及接地阻抗值。由數字指示物體表面之導電、靜電分佈及絕緣狀況。本儀器符合ASTM標準D-257 parallel bar之感測方式。
經由高速OP-AMP積體線性電路設計,使用者只須簡單的按下測量鈕,數秒內即可數字顯示該被測物體之表面阻抗值。
DETAIL
主要規格
測量範圍 103~1012Ω
解析度 0.1量級(order of magnitude)
精確度 ±0.5量級(order of magnitude)
操作範圍 0~49℃;< 80%RH
儲存範圍 -15~+60℃;< 55%RH
再現性 ±10%
電源 9V鹼性電池一只
接地阻抗測量 可具接地專用測量
測試電壓 一般為9VDC
尺寸/重量 130×72×35mm(L×W×H)/約170g
測量方式:
  •  將本儀器放置在欲測量物的表面上,按住測試按鈕(紅色),數字持續的顯示表示正在測量,數秒內即可數字顯示該被測物體之表面阻抗值。
  • 測量地接阻抗時,把專用測線插入儀器右方插座中。另外一端之測試夾穩固的夾到地面測錘或接地側,再將本儀器放置在欲測量的表面上,其顯示之阻值(歐姆)為接地阻值(※不是表面阻抗值)。
校正:
  •  建議每12個月校正本儀器一次。

※本產品規格如有變更,將以本公司最新版本為準,不另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