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-氣體偵測、防護、監控設備

酒精測試計 BAC Track S80 Pro

適用:執法警政單位、醫院、診所、軍事、個人檢測和各種行業與現場需要快速、準確之檢查配備。
DETAIL
BACTrack S80Pro是一款手持式且專業的酒精測試儀。可以快速及方便的評估血液酒精含量(BAC),每個測試都是使用專有的Xtend®燃料電池傳感器技術。BAC track S80配有6個獨立包裝的可更換式濾嘴,只需裝上一個濾嘴按下電源,幾秒鐘即可開始測試,也可選購50個包裝或1,000個包裝的濾嘴。
  •  Xtend®燃料電池傳感器技術:BACTrack的警用級別傳感器是診所和執法部門信賴的技術,提供高水準的準確度。
  •  靈敏的捕捉呼吸:迷你電磁閥內部呼吸泵確保最精確和有效的呼吸捕捉測試。
  •  一鍵式操作:只需打開BACTrack S80即可開始測量。
  •  LCD背光螢幕:測試結果會顯示在明亮的LCD顯示螢幕上,夜間或暗處亦可容易的讀取。
  •  符合美國DOT/NHTSA認證:符合所有聯邦精準篩檢的酒精設備。
  •  額外的濾嘴:隨機附有6個可更換濾嘴(可添購),安全又衛生。
  •  保固一年:所有BAC Track的酒精測試計都有完整的一年保固。

主要規格
BAC Track S80 Pro
傳感器技術 電化學燃料電池
檢測範圍 0.000~0.400%BAC
測試計數 顯示執行測試總數
顯示器/解析度 LCD數字背光顯示器/解析度0.001%BAC
電源 2顆鹼性電池
電池壽命 大約可記錄1500筆
預熱時間 約10~20秒
反應時間 3秒鐘
精確度 ±0.005 at 0.050%BAC
操作溫度範圍 10~40℃(50~104℉)
尺寸 58 x 122 x 22mm
重量 136g(包含濾嘴及電池)
標準配備 S80主機 x 1,濾嘴 x 6,鹼性電池 x 2,攜帶盒 x 1,操作手冊 x 1

選購內容
型號 內容
50-Pack Mouthpieces 1包50個濾嘴
500-Pack Mouthpieces 1包500個濾嘴
※本產品規格如有變更,將以本公司最新版本為準,不另行通知。